close
健康議題,犀利士,必利勁,犀利士5mg 有人說,好女人在床上應該是蕩婦。僅從性愛的反應來看,做愛的時候確實應該拋開一切約束,盡可能多恢復人的動物性一面。其中,說臟話,有助於此。


我們知道,做愛的時候是男女最坦誠相待的時候,我們身體赤裸,精神也應該赤裸。我們拋開了服裝,也要拋開所謂文化對我們的壓制。好的性愛應該是完全沒有文化與文明約束的,應該恢復到最自然、最原始的狀態下。如果做愛的時候還想著社會規范,便很可笑了。說臟話,便是拋開社會規范的一種努力。做愛的目的是為了快樂,這需要我們自由奔放,無所顧忌。


西門慶何以在19個女人中最愛潘金蓮?拋開道德的范疇講,便是因為潘金蓮在性上修心沉湎、放縱自我,真正把性當作一種純粹的遊戲。而且仔細看一看《金瓶梅》便會發現,潘金蓮也最會說臟話。(當然,潘金蓮紅杏出墻的道德錯失不受我們所推崇,這裡撇開這個話題。)臟話強調的就是沒有文化約束的純生理表現,突出的就是反文化的一面,如果戴著文化的眼鏡看,說臟話的男人和女人便是真正的淫棍和蕩婦。而從純粹感官的角度,我們都會喜歡放蕩的男人或女人。


樂威壯Levifil-20是治療勃起功能障礙的有效藥物,比威爾剛長效,有易溶於水的特性,作為陽痿治療被認為最直接的效果。根據個人體質差異和身體狀況,服用後約15-30分鐘開始出現效果。樂威壯的主要成分是一種叫做伐地那非的成份,具有增大血流量到陰莖而維持勃起增硬的效果 - 樂威壯 https://5mg.tw/goods-133.html



性愛,純感官的刺激與行為占據相當的比例。臟話相對於我們的感官,為性高潮提供了一種契機。


雙效果凍威而鋼具有助勃起及持久雙重功效,於性行為前15-30分鐘服用,於口腔中(尤其舌下)均勻吸收,服藥之後跟藍色小藥丸一樣必須有愛撫或擁抱等的性刺激才會有勃起反應,所有世界上PDE5抑制劑都一樣,都必需要性刺激或性慾才會生效,刺激愈大,性慾愈高,則勃起愈猛愈硬愈有力 - 果凍威而鋼


精彩推薦 性技| 真正好的性愛技巧 自慰| 女性自慰最H的五大方法 教育| 教程:如何制作男性自慰器 知識| 7大經典口交姿勢你試過幾種? 情感| 分手後的男性有哪些心理壓力! 點擊查看更多兩性精彩內容
幽默笑話,男性功能障礙,兩性話題,陽痿怎麼辦,男性攝護腺,健康養生,早洩怎麼辦,性愛文學

便宜的犀利士哪裡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Da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