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議題,犀利士,必利勁,犀利士5mg 『啪啪啪時,你模仿過小黃片嗎?』


聽聽那些年我們一起看過片的小夥伴們怎麼說的。


—01—


必須模仿啊


樂威壯Levifil-20是治療勃起功能障礙的有效藥物,比威爾剛長效,有易溶於水的特性,作為陽痿治療被認為最直接的效果。根據個人體質差異和身體狀況,服用後約15-30分鐘開始出現效果。樂威壯的主要成分是一種叫做伐地那非的成份,具有增大血流量到陰莖而維持勃起增硬的效果 - 樂威壯 https://5mg.tw/goods-133.html



也沒有其他的參考方式


隻能看片片了


反正實踐才是檢驗真理的


唯一標準


看片片還是為了用


—02—


(>﹏<。)~嗚嗚嗚……


樓上說的真好聽


我一直拿五姑娘


模仿著


—03—


每次我剛想模仿的時候


我的女朋友就漏氣了


—04—


我活這麼好


不需要模仿


—05—


金手指


都是加藤鷹教的


—06—


沒事多看看


上戰場就會輕車熟路


—07—


我前戲模仿日本


後戲模仿歐美


—08—


很久之後看了片片


才發現尼瑪啊我男朋友的姿勢


都是從這裡學的


怪不得活兒這麼好


花樣那麼多


—09—


為什麼要模仿?


你應該啪出自己的風格啊


—10—


看了歐美的


你不覺得慚愧嗎


—11—


可能是想模仿


但防不住秒噴OR秒SHE


你懂的


—12—


一開始不熟練的時候,會看看模仿模仿


後來越來越會啪,就不怎麼模仿了


心中有姿勢和教程


何必A片?


—13—


片裡的男主都是有求必石更


女主都是一碰就濕


男主都是金槍不倒


女主都是慾求不滿


然而現實並非如此


女士點評


『模仿什麼都不重要


重要的是有人和你啪


才有後面的故事吧』


女生常常因為啪啪而愛


又因為愛更會啪啪


男士點評


『首先你得有個男票


有過對象之後


你才會注意裡面的動作』


提前預習預習


也是好的


但是記得看片適度啊


過度沉迷就不好了


雙效果凍威而鋼具有助勃起及持久雙重功效,於性行為前15-30分鐘服用,於口腔中(尤其舌下)均勻吸收,服藥之後跟藍色小藥丸一樣必須有愛撫或擁抱等的性刺激才會有勃起反應,所有世界上PDE5抑制劑都一樣,都必需要性刺激或性慾才會生效,刺激愈大,性慾愈高,則勃起愈猛愈硬愈有力 - 果凍威而鋼



幽默笑話,男性功能障礙,兩性話題,陽痿怎麼辦,男性攝護腺,健康養生,早洩怎麼辦,性愛文學

便宜的犀利士哪裡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Da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