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議題,犀利士,必利勁,犀利士5mg 春節假期推薦五種性愛姿勢,讓你羊年性福滿滿。

後側體位性愛技巧這種體位有益於懷孕,前戲之後輕輕進入,後側體位法是男女雙方皆側臥,而女性由背後接受男性的進入。方法是男性要從女性背後緊抱著對方,如果右側在下,左手還能自由活動,所以可以溫柔愛撫女性的脖子、腹部等。因為這種體位法,使女性無法積極參與,但能夠充分接受男方的愛撫增加快感。在前戲之後,慢慢的進入,為的是要稍轉身,上半身就會離開女方。男性的位置可以決定結合深度和性運動的程度,如果仍嫌不足,男性可以利用右臀提起上半身,用左手抱著女性大腿的姿勢,可以使得結合得更深入、更滿足。這種體位法的優點,是女性的負擔減輕很多,對下腹部及子宮的壓迫感沒有了,對於正懷孕中,疲勞或者是生理期中女性狀況不佳的時候,一種很適當的體位法。騎乘體位性愛技巧男方仰臥,女方則屈膝坐在上面,這種類似騎馬的方式,叫做騎乘體位法。方法是女性將膝蓋打開坐在男性身上,使上半身立起或向前傾、向後仰,一切配合自己的快感,而隨著快感的增快,腰部的運動會逐漸激烈起來,這樣可以給男性生殖器充分的刺激。而男性也可以配合節奏運動自己的腰,尤其挺起腰來,強烈地壓迫女性的yin蒂,使彼此都快樂。這種體位法,利於男性愛撫女性的身體。
幽默笑話,男性功能障礙,兩性話題,陽痿怎麼辦,男性攝護腺,健康養生,早洩怎麼辦,性愛文學

便宜的犀利士哪裡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Da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