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議題,犀利士,必利勁,犀利士5mg 有人總結性愛,隻要運用好陰道和陰莖接觸的頻度,才是追求性高潮的關鍵。


這一頻度與男方抽送頻率、深度有極大關系。抽送頻率越高、深度越大,陰莖與陰道在單位時間內接觸的次數就越多,性快感也就越強烈。但需要指出的是,抽送頻率與深度往往呈反比,即頻率越高,深度就越淺。


此外,抽送較深時,女性會明顯感到龜頭與子宮口的接觸,而產生性沖動,這不同於陰蒂摩擦的快感。但男子深插時,反而不易沖動。因為男性最敏感的部位是龜頭和龜頭系帶。深度較淺時,男性的刺激增強,女方的性興奮程度則相對較弱。


樂威壯Levifil-20是治療勃起功能障礙的有效藥物,比威爾剛長效,有易溶於水的特性,作為陽痿治療被認為最直接的效果。根據個人體質差異和身體狀況,服用後約15-30分鐘開始出現效果。樂威壯的主要成分是一種叫做伐地那非的成份,具有增大血流量到陰莖而維持勃起增硬的效果 - 樂威壯 https://5mg.tw/goods-133.html



如何正確把握頻度,讓男女都能獲得快感,是門學問。當抽送頻度為幾秒鐘一次時,視為低頻,可以疏散男性的興奮能量,防止過早射精,延長性愛時間,有利於充分喚起女性的渴望。


當陰莖抽送頻率超過每秒兩次時,可視為高頻,此時女子感覺不強,男子卻興奮至極,一般隻能維持2分鐘左右。這較適合在房事後段采用,為奔向高潮做準備。


雙效果凍威而鋼具有助勃起及持久雙重功效,於性行為前15-30分鐘服用,於口腔中(尤其舌下)均勻吸收,服藥之後跟藍色小藥丸一樣必須有愛撫或擁抱等的性刺激才會有勃起反應,所有世界上PDE5抑制劑都一樣,都必需要性刺激或性慾才會生效,刺激愈大,性慾愈高,則勃起愈猛愈硬愈有力 - 果凍威而鋼


精彩推薦 自慰| 男人最愛的自慰手法 教育| 女人想做愛的7大表現 保健| 八個方法增強性功能 兩性| 男人能堅持多久才算正常? 健康| 龜頭炎自己治療方法有哪些 點擊查看更多兩性精彩內容
幽默笑話,男性功能障礙,兩性話題,陽痿怎麼辦,男性攝護腺,健康養生,早洩怎麼辦,性愛文學

便宜的犀利士哪裡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Da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