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健康議題,犀利士,必利勁,犀利士5mg 有的人覺得接吻很簡單,可是你知道嗎?有些接吻是會影響到你們的激情的話,因為失誤扔影響到激情時刻,這樣的真的得不償失,如何kiss能夠激起女人情慾,5MG.TW 這裡有男女接吻技巧大全供你參考。


接吻和做愛不同,接吻有一些注意事項,而不懂的人實在不少。有的女人,接吻時楞楞地站著,兩手僵直下垂,她的男朋友就像吻一個擺在窗裡的模特兒一樣,想想,他心裡會是什麼滋味呢?


基本原理:


一、好口氣


樂威壯Levifil-20是治療勃起功能障礙的有效藥物,比威爾剛長效,有易溶於水的特性,作為陽痿治療被認為最直接的效果。根據個人體質差異和身體狀況,服用後約15-30分鐘開始出現效果。樂威壯的主要成分是一種叫做伐地那非的成份,具有增大血流量到陰莖而維持勃起增硬的效果 - 樂威壯 https://5mg.tw/goods-133.html



好口氣是接吻的開始。


二、濕潤嘴唇


用舌頭輕舔嘴唇,嘴唇微微濕潤就可以了,這樣接吻來更順,也更容易帶來愉快的體驗。


三、姿勢


當兩人慢慢貼近彼此的時候,將頭微微向左或右方傾斜,對方的頭偏向哪邊,就吧自己的頭朝反向傾斜。千萬不要兩個人的頭偏向同一方,要不然鼻子可是會打架的。


四、閉上眼


就在兩人的嘴唇快要交會之前,把眼睛閉上,依賴可以避免直視對方的尷尬,二來還可以制造無限的遐想空間。


五、閉上嘴唇


純情的吻可以讓你的對方知道你的尺度,適合第一次接吻、見面是打招呼或再見時的親吻。


六、嘴唇微開


微微張開嘴唇,輕輕的壓在對方的唇上,千萬別憋氣,用鼻子呼吸,這個時候可以微微想環狀一般慢慢的移動你的嘴唇,但也可以選擇靜止不動。


七、手的位置


雖然嘴唇是接吻的主角,但是身體其它的部位也要協調的配合,這樣的吻才夠美!接吻的時候,受的位置也要注意!千萬別呆呆的掛在身體兩邊。


1)放在對方的腰上。


2)環抱在對方的背上。


3)輕輕的貼在對方的臉上。


4)環在對方的脖子上。


5)輕輕抓住對方的上或下手臂。


6)手指輕輕撥動對方的頭發。


夠激起女人情慾的接吻技巧大全


第一步:輕舔咬吸


這幾個動作概括了法式濕吻的開胃菜,首先用唇輕觸對方的唇,然後開始用濕潤順滑的舌頭輕舔對方的上下唇,讓它感受到你的舌頭味蕾部,接著用牙齒輕咬著對方的唇部,同時吸允著它,不要太過用力哦。


第二步:深入口腔內部


把你的舌頭深入對方的口中嗎,你們的舌頭會互相推放,然後用你的唇吸出TA的舌頭,緩慢而輕柔的行動,接著用舌頭探索對方的牙齒和牙齦等口腔部位,這時候會讓你們產生很深的親密感,再用你的舌頭舔動TA的舌頭內側,用舌頭互舔,體味飆升的快感。


第三步:熱烈吞噬對方


當然這裡說的吞噬隻是形容詞,在最重要的階段,你需要強烈的表達出你的慾望,咬住TA的舌頭,就像要吞食一般吻住,咬、舔、吸一步都不放松,然後嘗試用你的舌頭推向TA的喉嚨處,這是急切的慾望之吻,想要將對方完全占有,一般適用於男生,這些挑戰性的接吻技巧學會了的話,你的法式濕吻定會讓TA慾望焚燒。


夠激起男人情慾的接吻技巧大全


1、采用慾擒故縱術


輕輕地吻他一下,迅即躲開,這種挑逗性行為是很能刺激男性的。不妨好好利用你的舌頭搞搞這類小伎倆。結婚七年的張先生說:當我妻子用這種方式‘搞搞震’時,我好像是座被上足了發條的鬧鐘。


2、讓他了解你的感受


愈是多年的夫妻或戀人,愈是應該在接吻上多用點兒心思,多下點兒功夫。一般說來,視覺效果對男人很重要。你可以與他接吻時,突然掙脫他,直視他一會兒,讓他也看著你,看到你的情慾被喚醒的樣子,然後,舔舔你的口唇,再去吻他……


3、以守為攻


毫無疑問,法式接吻最令人銷魂,所有行家對此都表示認同。28歲的伍先生說:它能夠讓你把她的情感讀個痛快淋漓。不過有一點切勿忘記,雖然男人都喜歡有點兒挑戰性,可是你也不可太過主動,大權獨攬,完全讓他聽命於你,否則,他會漸感沮喪直至厭倦的。最好的辦法是,別讓他覺得你是在進攻,而以為你已經屈服於他。這對於你來說其實並不難。


4、發出煽情的的呻吟


這一點至關重要。男人非常需要被肯定,所以,應該讓他充分了解他的親吻使你有多快活,感覺有多好,因此,不妨輕輕地呻吟幾聲以鼓舞他的士氣。


5、吻他的耳朵


男人並不認為他們的性感帶會在身體的其他部位,但事實並非如此。


32歲的阿昌說:當我的妻子舔我的耳朵,或是把舌頭伸進我耳朵裡的時候,我會興奮得難以自持。如果她再附在我的耳邊低聲地喚我,那感覺更是奇妙無比。


6、別讓唇膏做殺手


32歲的業務主管阿林和女友感情一路飆升,兩個月功夫已到了談婚論嫁的地步,但偶爾阿林也會嘆嘆苦經。他抱怨說女友的唇膏使人看上去挺性感,可對親吻卻具有百分之百的殺傷力?


哪個男人會喜歡嘴巴上粘膩膩的接吻呢?阿林說,這讓人很不舒服,還有隔靴搔癢的感覺。所以,接吻前女性最好擦拭或舔去唇上過厚的唇膏,這個動作能讓你的戀人看到更好。


7、給他一個突然襲擊


在電影院裡突然吻他一下,或是趁著擠汽車的間隙、趁著父母不留神的空當突然給他一個熱吻,定會令他驚喜交加,興奮難耐。


30歲的王平說:一次我們在家中請朋友吃飯,我妻子突然喊我到廚房來,說讓我幫把手。我一進廚房,她便抱住我熱烈地吻了我一下,然後才遞給我一碟水果讓我端出去招待客人。她的吻來得太突然,簡直讓我措手不及,所以當時我沒能做出什麼反應來。可後來,我越回味越興奮,覺得我的妻子可愛極了。


8、用眼睛說話


夫妻在一起生活的時間愈長,彼此對視的時間就會愈短,這沒有什麼。不過,大多數男子更希望接吻之前多一些眉目傳情、雙目交匯,而在接吻過程中他們則不喜歡被對方緊緊盯著看。所以,接吻前,向他含情脈脈的拋拋媚眼,放放電,同時用手指輕輕磨擦他的面頰,接下來的熱吻肯定令人回腸蕩氣。


9、天塌下來也裝著看不見


我妻子喜歡接吻的間隙跟我聊東聊西的,這讓人覺得沒意思透了、我和女友接吻時,她會突然說起一件與此毫不相干的事情來,特別煞風景。


不止一個男子抱怨女性的一心二用了。記住,男人很看重女人對他們那種血氣方剛、勢不可擋的力量的認同,你稍有疏忽他便會很敏感地覺察出來,同時感到自尊心受到傷害,令他銳氣大減。為了你能更集中精神地對付他,有時倒也不妨把他想象成一個能激發你情慾的外人、隻是這個秘密永遠也不要讓他知道。


10、不要一蹴而就


較之女性,男人更喜歡清楚一件事情起始終結的過程,這也包括接吻。所以,令人慾仙慾醉的熱吻在一開始時應該是柔緩抒情的,讓你的舌尖輕輕探入,稍後再進一步深入並逐步用力,逐步升級。這種做法會令他更享受,更興奮無比。


男女接吻技巧大全教你如何親吻,親吻作為調情的開始,總不能讓它破壞了美好氛圍是吧!所以趕緊男女接吻技巧學起來吧!


雙效果凍威而鋼具有助勃起及持久雙重功效,於性行為前15-30分鐘服用,於口腔中(尤其舌下)均勻吸收,服藥之後跟藍色小藥丸一樣必須有愛撫或擁抱等的性刺激才會有勃起反應,所有世界上PDE5抑制劑都一樣,都必需要性刺激或性慾才會生效,刺激愈大,性慾愈高,則勃起愈猛愈硬愈有力 - 果凍威而鋼


精彩推薦 情感| 女人高潮流是什麼感覺 兩性| 14張真人做愛姿勢示范圖片(組圖) 保健| 在床上用哪個做愛姿勢最舒服 技巧| 怎麼做更快達到高潮? 健康| 男人最愛的自慰手法 點擊查看更多 兩性 精彩內容
幽默笑話,男性功能障礙,兩性話題,陽痿怎麼辦,男性攝護腺,健康養生,早洩怎麼辦,性愛文學

便宜的犀利士哪裡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Da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