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健康議題,犀利士,必利勁,犀利士5mg 激情火辣的性愛,結束之後總會讓兩個人氣喘籲籲,所以很多人會認為性愛絕對是一個體力活,可是又無法割舍性高潮帶來的快樂,所以你需要學會一些省力的性愛技巧。什麼性愛姿勢最省力呢?一起來看看。


一次性愛,相當於慢跑兩公裡。性愛著實是個體力活,怎樣做才能既享受到高潮的樂趣,又不用累得氣喘籲籲呢?美國《享受性愛》一書中給出了最省勁的性愛姿勢。


女上男下。男性疲倦時,最常用的就是女上位。用這個方式,男性隻要仰臥配合,就能毫不費力的完成性愛。臺灣曾有一項調查發現,女上位能減少男性的心臟負荷,讓男性的體能耗費減少一半,性愛維持時間也會相應延長。


樂威壯Levifil-20是治療勃起功能障礙的有效藥物,比威爾剛長效,有易溶於水的特性,作為陽痿治療被認為最直接的效果。根據個人體質差異和身體狀況,服用後約15-30分鐘開始出現效果。樂威壯的主要成分是一種叫做伐地那非的成份,具有增大血流量到陰莖而維持勃起增硬的效果 - 樂威壯 https://5mg.tw/goods-133.html



前坐姿勢。男女面對面,男性坐下伸出兩腿,女性大腿張開跨坐於男性之上,彼此互相擁抱。這種姿勢可以讓兩人皮膚和性器官都有親密接觸。面對面還能看到對方的反應,詢問彼此的感受,非常刺激。這種體位既可以男性起主導,也可以由女性提高臀部進行運動。這樣兩人交替動作,可以減少體力消耗。


側臥姿勢。兩人側身接觸,男性可以從前面或者後面進入。優點是節省雙方體力,可以解放雙手,盡情撫摸,缺點是插入的深度較淺,而無法獲得充分的刺激。


不過,專家最後提醒,在雙方體力不支的情況下,最好停止性愛,先好好休息,養精蓄銳。平時,還要多參加體育運動,合理補充營養,才能在性愛時有更好的體力。


上面這幾種性愛姿勢既省力,又可以給你帶來不一樣的體驗,所以大家在兩性生活當中可以嘗試這些性愛姿勢,但是兩性健康專家要提醒朋友們,任何性愛姿勢都應該建立在健康的基礎上,不要勉強那些自己做不到的姿勢。


雙效果凍威而鋼具有助勃起及持久雙重功效,於性行為前15-30分鐘服用,於口腔中(尤其舌下)均勻吸收,服藥之後跟藍色小藥丸一樣必須有愛撫或擁抱等的性刺激才會有勃起反應,所有世界上PDE5抑制劑都一樣,都必需要性刺激或性慾才會生效,刺激愈大,性慾愈高,則勃起愈猛愈硬愈有力 - 果凍威而鋼



幽默笑話,男性功能障礙,兩性話題,陽痿怎麼辦,男性攝護腺,健康養生,早洩怎麼辦,性愛文學

便宜的犀利士哪裡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Da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