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健康議題,犀利士,必利勁,犀利士5mg

  會陰部疼痛、尿頻、尿急、夜尿增多,這些症狀如果發生在中青年男性身上,他們很可能是得到了慢性攝護腺發炎。一看到這個“炎”字,人們會覺得就是感染、有炎症了,就得消炎、用抗生素。但對於慢性攝護腺發炎這個“感染”而言,患者往往沒有細菌感染,因此用抗生素治療,效果不一定好。攝護腺發炎能治好嗎?攝護腺發炎有幾種類型,並非每一種都適合使用抗生素治療。

  攝護腺發炎吃什麼藥好呢?醫師指出,慢性細菌性攝護腺發炎一般有急性攝護腺發炎、尿路感染等病史,攝護腺液細菌培養能查出大腸桿菌、變形桿菌等細菌。臨床上也曾常用環丙沙星、氧氟沙星、羅紅黴素等抗生素治療。但是,由於抗生素隨著血液循環到達攝護腺的濃度有限,而沒有有效的藥物濃度,抗生素在攝護腺也就難以發揮它的作用。

  近年,美國曾有醫師將慢性細菌性攝護腺發炎患者分成兩組,一組用抗生素治療,另一組采用非抗生素治療,結果顯示兩組治療效果沒有明顯差異。這說明,用抗生素治療慢性攝護腺發炎,效果並不明顯。


犀利士5mg,是唯一經過美國FDA及歐盟核可認證能每日固定時間服用,穩定低劑量於體內,用以治療真正患有陽痿或者攝護腺肥大共病症者,幾乎完全感覺不出任何副作用,也較不需要避免其它藥物沖突,是目前唯一完全不影響日常生活的性功能障礙 助勃壯陽藥品 - 犀利士5mg https://5mg.tw/goods-134.html


  事實上,慢性非細菌性攝護腺發炎才是攝護腺發炎的分類中最為常見的,約占攝護腺發炎患者中的90%。慢性非細菌性攝護腺發炎,顧名思義,它並非是有致病細菌引起的炎症,而是由其他一系列因素引起的具有攝護腺發炎症狀的慢性疾病。

  從上述分析不難看出,對慢性攝護腺發炎而言,“非細菌性”的用不著抗生素治療,“細菌性”的用抗生素治療效果也不明顯,所以,在治療時,抗生素一定要謹慎使用。學術界有一種說法:抗生素已經從用藥的“主力陣營”中隱退,變得不再重要,甚至沒有必要了。

  有醫師指出,慢性攝護腺發炎的治療目標主要是緩解疼痛、改善排尿症狀、提高生活質量。症狀的緩解程度是評價慢性攝護腺發炎治療效果的主要依據。中藥、α-受體阻滯劑等藥物,對緩解症狀療效不錯,患者應遵從醫囑,按時復診。


必利勁是目前唯一通過美國FDA及歐盟唯一適用於治療18歲至64歲男性早洩PE患者,適用於18歲-65歲患有早發性射精的患者,初期服用有助於延長性生活2-4倍時間,經過固定療程後,約80%患者能達到 滿意的性生活時間 - 必利勁 https://5mg.tw/goods-140.html



幽默笑話,男性功能障礙,兩性話題,陽痿怎麼辦,男性攝護腺,健康養生,早洩怎麼辦,性愛文學

便宜的犀利士哪裡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Da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