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健康議題,犀利士,必利勁,犀利士5mg 親吻,絕不是嘴對嘴那麼簡單。美國性學家威廉·凱尼在他的著作《吻是藝術》中指出,會親吻的高手能讓人瞬間沉醉,感受到吻的美妙與魔力。書中不僅給出了許多親吻技巧,還列出了最佳親吻路線,學會它們,能幫你成為親吻高手。

做愛,先從接吻開始" width="400" height="300" />首先,親吻時,要先輕柔地將愛人的臉龐吻一遍。從眉頭開始,向下延伸至下巴與雙頰,最後將定點落至雙唇部位。接下來,伸出舌尖輕輕打開對方的唇片,轉一圈,舌頭卻不深入。等對方被你激起慾望,會大膽和你一起熱吻起來的!此時,肢體要配合好,愛撫對方的身體,吻也跟著下移,吻脖子、耳根、胸部,逐漸向下,直到肚臍。經過這樣的親吻,相信你們早已享受到了吻的甜蜜與美妙,可以開始更有激情的性愛之旅了。美妙的愛情是如何產生的?也許就在四目相對、眼神交匯的一瞬間。據《印度時報》近日報道,無論在西方文化還是東方文化中,愛情與眼睛都密切相關,一見鐘情眉目傳情都體現出眼神的重要作用,而最新的科學研究發現,男女對視達到8秒鐘,那麼彼此產生愛情的幾率就會加倍。此前有研究指出,男女如果對視不足1秒鐘,說明相互之間沒有感覺;對視2秒鐘,表明存在好感;對視3秒鐘,可能心生愛慕。但此次研究發現,事實上,對視8秒,才會讓男女之間有進一步發展。研究者還指出,對視不僅在陌生男女間適用,對夫妻來說,深情對視,能很好地深化感情,有時勝過千言萬語。
幽默笑話,男性功能障礙,兩性話題,陽痿怎麼辦,男性攝護腺,健康養生,早洩怎麼辦,性愛文學

便宜的犀利士哪裡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Da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